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17/09

今天 ,九月十七號
不知不覺的
有過了半個月
考試也來了啊!
也是要忙新屋子的東西
可是我現在還沒看書耶
要積極!!
還有一個月多
SPM 就要來嚕
就像 Yuei 說所的 Sedia Pergi Mati
呵呵
一定要積極!!











真的好舊沒看到你的笑了
幾時還有機會啊?
最近你都很煩
我都沒吵你
呵呵
雖然這幾天
都在問你這個那個
然後你又很像爽
再抱歉
可能真的頂不順啦
不過
有事是不爽啦
早上起來
看不到你的訊息
睡覺之前看不到你的訊息
不過
真的有點不慣
呵呵
我還在學着體諒哦

你啊
加油啊
你也是要考試了
不要那個“早”才睡覺
對身體真的很不好
記得不要餓坏肚子
還有
記得喝水
早點睡
不然等下你有病了
take care ♥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14/09


Early in the morning
what happened?
is rain......
what the "fish" ?
i must call the guys who are going
i need cancel the practice
Sorry...guys
suddenly i cancel the practice ><
Sorry Zhi Keong..Jiun Hong..Wai Ken..Seng Hong
although not many people
but you guys attend
THANKS !


So..
I finish my housework
and follow mum to office
around 12pm
dad bring us to Batu Cave have our lunch
then straight go Sungai Buloh
to visit our new house !
muahaha XP


Taadaaa !
living room




Around 6pm
we pass by the Thai Garden Village
i always pass by there
sure say
" i miss thai's food . . mum"
today !
yup !
dad can back early from factory !
Yeeapeee !


waiting dad back and fetch us !


Teehee !!
dinner !



Thai's Food !
is very delicious






















again..
i miss you!
why today you never texting me
i'm worry about you
at least a msg
let me know
what are you doing there

be patient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12/09

今天
9月12號
已經過了2天
可以說
我們少了聯絡
感情也淡了

這是考驗?
=__=
如果是
我很不喜歡這种感覺


還是我想太多了
說真的
我很不開心啊!
我都盡量配合你啦
你說你要練習
我都不敢傳簡訊給你
真的怕你覺得我煩

昨天
你說你還很累
不想想東西
我真的...
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應該讓你再休息?
再給點你時間?
我很不舒服
頭很痛

我怕這些事情
我也搞不好
我真的很想放棄
也有這個念頭

可是
我告訴我自己
要珍惜
不然會後悔





..
真的不需要我了嗎?
你身邊的朋友都很關心你耶
你看到我的存在嗎?
我真的很在乎你啊
你可以跟我分享嗎?

可能我真的不是一個好女生
我不想失去這個感情

我們可以維持到嗎?




你...看到了嗎?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11/09















我不是一個好女友




抱歉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歐陽靖Mc Jin & 陳奐仁Hanjin - 睇低你





MC Jin
做人做到我咁 真係慘
唔知點解成日比人踩 好似地毯咁踩
見人哋有靚車我又想買
分分鐘我D仔女揸得我都未供晒
經濟咁差你仲叫人買樓
我件衫少咗兩粒我都無得買鈕
喺公司D高層全部有得揸fit
我每日番工去到三樓就要出lift
為咗呢份工我要犧牲我尊嚴
得得得我知唔使再講咖啡少甜
即到 做到好似隻狗 仲要兩頭咁走
受人晦氣一個黑口黑面嘅小丑
女朋友催我買車又催我買樓
佢話一年後唔發達 佢即刻要走
你走得快我好世界幫佢執埋行李
你去搵你個有錢佬我需要搵番自己

成日話個個人睇低你 其實係咪你自己睇低自己
照下塊鏡佢都睇你唔起 其實全世界都睇唔起自己

成日話個個人睇低你 其實係咪你自己睇低自己
照下塊鏡佢都睇你唔起 其實全世界都睇唔起自己

係咪又比人睇低 一次兩次
係咪又比人睇低 三次四次

Hanjin
告訴你
自尊是個甚麼東西
看你戶口裡多少錢
多少名和利
不管你人品有多麼的正
就算是個聖人
沒地位, 一樣被看不起
你這傻B

你別以為對人好心, 人家會好好待你?
簡直是豈有此理
人家在利用你,他不睬你算你好運
這是有錢人用來騙窮人的洗腦劑!

你看我!
汽車手錶都是名牌
看起來一表人才
其實是3A冒牌
妹妹都說我帥呆
都想住我豪宅
月租四萬五, 月薪只不過五萬塊

認識了一般有錢人,口頭上"兄弟"
污合之眾,花言巧語,沒一句真心
不是我利用你,就是我在敷衍你
我不尊重你 因為我不用尊重自己

MC Jin
成日話個個人睇低你 其實係咪你自己睇低自己
照下塊鏡佢都睇你唔起 其實全世界都睇唔起自己

成日話個個人睇低你 其實係咪你自己睇低自己
照下塊鏡佢都睇你唔起 其實全世界都睇唔起自己

係咪又比人睇低 一次兩次
係咪又比人睇低 三次四次
係咪又比人睇低....五次六次
係咪又比人睇低....七次夠啦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06/09

剛剛去看了你的部落
感覺
我什麽都幫不到
那種感覺很不好受
。。。。
只是在旁
看你累











親愛的
記得不要累坏了
雖然是很多東西要忙
希望你會找時間
休息
不希望你病
記得多多休息
喝多點水

真的很擔心你
想打電話給你
可是怕吵到你
我該怎樣辦
><





ILY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03/09

Ze Jun
still want to say
Happy Birthday !!!


sorry about the bottle ^^






After finish school
me and Shu Hong busy do the En.Lim's farewell perform
so sad about the perform
anyway
we love "En.Lim"
muahahaha !
and thank you ! Pn Low !! thanks your help !
after that,
mum reach school and fetch Shu Hong back home ^^



Then,
need to call daddy about the new house's stuff
1st time i order the light in new house !
teeehee !
actually is quite tired
non-stop everyday

i LOVE my new house XP



















i need you
every hug
you make me
fall in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