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我的babe又被停學了

今年,年頭
我的小盈自己要停學的
因爲她對讀書沒興趣
我也阻止不了她
她要自己生活了

不過現在
她過得很好
我也不必去擔心太多


今年,7月
我的儀和微微是被學校停學的
因爲在學校吸煙
不幸運的被小班的學生看到
不幸運的小學生向老師報告有學生在廁所吸煙

**說真得。。我想知道那個小學生是誰。。幹嗎這樣8**
不久
看見她們都哭了起來
我被嚇倒了
我想你們都會後悔吧
如果儀不是上美術節
如果我沒帶她去溜
她也不會在廁所啊
有點對不起

看見她們我會心酸
我們在一起4年多
雖然中間我們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可是我們都可以到現在

還記得我們以前在學校做的傻事真多
在學校算是出名了
可是現在
開始要想為來了吧


我沒有阻
她做她的事情
你交朋友是爲了開心
我沒
可是不對的我就會反對
沒辦法
現在已經是要被停學了
希望你們都會懂事
不要再學壞了
我不想看到你們坏的樣子
我真得很不想





8 comments:

  1. 怎样都好~雨天过后有彩虹^^
    其实我都有默默的看你的部落~虽然我们彼此真的没聊天了~但你还是在我心中的朋友~加油!

    ReplyDelete
  2. 停学?!

    抽烟而已要被停学蒋严重?!

    ReplyDelete
  3. haiz~
    希望他們停學後會想~
    出到社會他們不會再遇到任何瓶頸~
    我們的group又會少了2個人~
    真的希望以後我們還會有機會跟他們聯絡~

    ReplyDelete
  4. be happy always ohh
    rmb!
    i will take care myself want
    dun wry me ohh
    keep contact yahs
    muacksssssssss

    ReplyDelete
  5. yea..
    i hope that is dream
    i hope so man
    haixz
    but is too late

    ReplyDelete
  6. 嗨~路是他们自己选的...
    我们就只能劝他们关心他们...
    不要让他们更坏而已..
    但有些事不是我们能改变的...
    人总会有后悔的时候..
    看他们自己会不会为未来想吧...
    要看他们自己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