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12/09

今天
9月12號
已經過了2天
可以說
我們少了聯絡
感情也淡了

這是考驗?
=__=
如果是
我很不喜歡這种感覺


還是我想太多了
說真的
我很不開心啊!
我都盡量配合你啦
你說你要練習
我都不敢傳簡訊給你
真的怕你覺得我煩

昨天
你說你還很累
不想想東西
我真的...
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應該讓你再休息?
再給點你時間?
我很不舒服
頭很痛

我怕這些事情
我也搞不好
我真的很想放棄
也有這個念頭

可是
我告訴我自己
要珍惜
不然會後悔





..
真的不需要我了嗎?
你身邊的朋友都很關心你耶
你看到我的存在嗎?
我真的很在乎你啊
你可以跟我分享嗎?

可能我真的不是一個好女生
我不想失去這個感情

我們可以維持到嗎?




你...看到了嗎?


5 comments:

  1. 不要放弃
    要坚持
    不要让自己在后悔一次
    他看到的
    你的关心他感受到的
    也许他不知道怎样去表达
    你不是不好。。
    你已经做了女朋友应该做的。。。
    要加油

    ReplyDelete
  2. hope that he will see.....
    i really don't know how to do
    i really sad...

    ReplyDelete
  3. 你可以的~
    别想太多~
    你有做好你该做的~
    你就是一个好女友~
    不要不开心哦~
    加油~
    他会明白的~

    ReplyDelete
  4. i will try my best be a good gf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