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SMK Kepong Baru ( En.Lim's Farewell)





還有2個video
還沒upload..stay tuned ! peace



第一次
爲了老師哭了
這為老師
我們都很敬佩他 !!
他教我們很多東西

前幾個星期
你還在教我們gymnastic !
不愧是教練 !!!!
痛得我們 .....
我們很榮幸
你是我們的體育老師
體育節
很多人都不喜歡上吧~
只從En Lim 教~
我們都上得很開心~
想不到吧

哈哈
我記得小時候
不是很小啦~就 form 1 就開始被你罰了
那時很喜歡拿班長的pass跑出去
然後就被你發現
因爲自己的朋友是班長啊
然後就是紀律問題

到了form 2
最糟糕的班
最吵的班
每次都會被罰的班
可能太久了
我忘了一些
記得的是
你都會來我的班講耶穌
然後~
應該有被你罰過
我好像每一年都會去你的紀律房間探訪你

form 3
也是一樣糟糕
有一次還被你在周會上抓
抓我和我朋友多話講
還上台
有夠丟臉
然後每次都會整個班上台
被罰
太酷了
幾乎都去"探訪"你~
還記得
把我的朋友全部弄哭
就是那些話
我們都很傷心
全部都哭
哈哈哈哈哈
我們全部很怕你的
因爲你會勒那些壞蛋的同學
還是台那些壞蛋的同學
然後很像毬這樣丟
就是看過才怕
我們每次吃蛋糕
都有你的分~

form 4
還是死心不改
還要翹課
最後被gandung
過後
都沒怎樣了
可能開始擔心未來
低這樣花 =_____=

form 5
乖很多了~
都沒怎樣
還因爲beatbox
讓我給你的印象深了
看到我就是 " b b box box "
呵呵
想起來
那個老師會對我們這樣~
幾乎100個人
是100都不想你離開
今天看那些短篇,你所說的話,你唱歌~
我都哭了
那種感覺很心酸
眼淚就一直流
真的很捨不得
真的
從來沒有一個老師
讓我這樣想念他
那麽敬佩
真的很像爸爸
不捨得
En.Lim Thee Ping

我們愛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