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

今天要放學的時候,
肚子突然覺得痛...*剛剛才知道哪個是"風痛"*
然後dar dar 有點擔心了..
很不舒服的沖涼吃飯
我就跟媽咪說肚子不舒服
她以爲我找藉口不去補習叻!
到了補習中心,時間還很早
跑去樓上的cafe
就想趴在桌子上休息下
肚子又痛,又累
本來還想說去找dar dar
他不肯讓我獨自搭的士去找他
就算啦
儅我send了一封訊息給 dar
轉個頭就看到他了!!
在想 ...
dar 怎麽會跑來這邊的?
不是在家的麽??
當時的感覺不知道是興奮好還是肚子不舒服的感覺才好
"驚喜"
呵呵
我可愛的老公~



dar 拍的
樣子見不得人
所以遮着整張臉
發覺
我越來越愛你了
哈哈哈
你知道嗎~
儅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會出現在我面前的感覺!!
不會解釋~很夢幻
哈哈哈哈哈
我會記得那個時刻~





這個~
只是純粹拍拍下
因爲我看到的時候
很嚇倒
可憐的 iph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