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26/05


一晃眼也就快要半年了,時間也過得很快。人類們,你們都做了什麽?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麽才好呢。因爲心情不是很好也來部落發洩發洩!也開學了,已經一個星期多;我以爲會很輕鬆。上課也上了一個星期,說真的也不是很享受課程。可能是有些遠,每天坐車去都要半個小時。每天也看着那些車輛來來往往。就像每天都重復做的東西(堵車)
看着油標一直往下跌 是時候要“加油”了 看錢也非常的重要 最重要就不要踏上不歸路 路還有很長 要一步一步得走 就算走着走着 路途中遇到有風也要撐着 想想一路走來的路 往後看看你的腳印 問問自己 這算不算是成長 那些腳印也比不來 爸爸媽媽臉上的皺紋 人生如戏我要演的甘愿 每个人的人生际遇都不相同 谁不想有很多成就 谁都曾经有过漂亮的青春纹身 只是有一天终究它会变成皱纹 不妨也聼下一些音樂。“ 唔想烦  想自自由由跟住感觉晕下晕下咁嚟玩 ”

九晤搭八

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