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21/03

今天,跟媽媽去打包皮薩和肯德雞的時候遇到一個婆婆(認識的啦)。在等皮薩的時候,她跟我說了很多很多。
就說一些跟你們分享,沒有健康沒有錢就活不了,對。健康很重要啊,錢也很重要。人要自足。(可是我覺得人就是不會滿足)
她說錢別亂花,到你需要的時候你也沒得花。幫助那些需要的人,付出些能力。不求回報,那個才是棒!還有別亂亂嫌棄別人,可能那個人就是能幫你的。
沒有人知道未來我們會怎樣,不一定是高高在上就是厲害。有時候人的幸運不會好到哪裏去。還有就是不要每次咒人,如果哪個人不知道你咒他,咒語會反彈!哈哈哈!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還有也跟婆婆聊了關於日本的事情,就說有人説這些都是報應。婆婆說“不能這樣說啊,日本人以前是做了很多壞事還是怎樣,可是他們也發明了很多東西,幫助人類也算是回報啊!”(讚)婆婆說得好啊!

都是婆婆說的 =) 就是想把這些分享下。還有的,我想不起~哈哈哈~抱歉!
雖然這些每個人都知道啦!就是想分享!







還有!生日快樂青蛙蔡!我的妹妹呀!加油哈!買裙子給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