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23/03

今天早上一起來,也沒有想到要去拿成績。因爲不想被別人問多多。。“你的成績如何?” 最怕遇到這樣的。。那時候也找不到洞去藏起來。。
其實真的很緊張,所以想到星期五才拿。。可是又想看看我的成績,真的矛盾!!爸爸媽媽也一起來了~因爲他們要辦些東西,順便也載妹妹上學。
就要到學校的時候,媽媽說“遲也是要拿,現在都到了。。就去拿吧。”
也決定了,今天去領成績!
我去的時間真的遲,12點多。。禮堂也關閉了,只好去找班組任。。也等了20多分鈡。。

FINALLY!!到我了!老師說 “Jiayii, congratulation..All pass" 我聽到的時候!簡直是開心也嚇到!“So... what your planing? Photography course is it?”連老師也知道我喜歡拍照!不過是有一顆不及格(歷史),不過歷史對我來說真的是“我不認識它,他也不認識我。” 不過,真的開心!過後就打電給B...“我及格了!” 哈哈哈哈哈!

媽媽也擔心啦,所以就一直抓這我的成績來看。“E是及格還是什麽?,G不及格哦。。也拿了一個A-回來” “咪,我要BB(blackberry)”“你一個A還敢向我要BB,BB的charger就有你份!” 到爸爸了“這個是不是Chye Jia Yi哦,你有沒有那錯。。我傢的沒什麽讀書的” 哇! 好壞的爸爸!哈哈哈哈
不過真的松了一口氣,前幾天真的睡不着覺。一直想。。。我可以繼續讀嗎?如果國語不及格,我要做什麽工?現在也不用想怎麽多,也松了 。。
來個笑臉!=D 呵呵

總算沒白費我的黑眼圈!值得的!熬夜,一直做練習,復習!和朋友溫習!真的。。。沒白費!雖然成績沒怎麽好,不過我已經滿足了,至少我也拿了4個credit =) 我還以爲我拿不到的!!

還有,BB我要來接你了!迫不及待了啦!我要跟你們BBM! 也要存錢哦~ college life應該會花很多錢,加上自己厲害花錢。。要控制!加油!




peace u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